-晏明-

等伪装者大电影中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这个标题叫论一个速食年代深情坑底剪刀手的杯具还是叫我们都是风油精,去哪哪冷?

这个我和 @暴风雪中的火花 刚刚的聊天记录,已经得到这位傲娇剪刀手(dog脸)的同意放上来了。


这篇文章(吐槽)我想at我所知道的在lofter圈里的剪刀手 @潇洒的胡椒面君  @目夭  @何堪最长夜  @大脸酱 以及还在坑里推视频的太太 @周子珺  @枫了的红叶 ,唐突的话先说声不好意思。如果你们觉得有共鸣,请小蓝手,毕竟我就是个小透明,这种心声我其实是想传达给更多还在楼诚坑底的伙伴们看到的,也欢迎你们来说说自己想说的~~~


枫了的红叶太太之前那句"你们的每一个弹幕都是他们的动力"其实真的很戳心,可能每个剪刀手所在乎的不一样,比如我,我确实最在意的就是大家的评论和弹幕了,反而点击量就是个锦上添花的东西。当然,真的不能不承认,现在楼诚的视频是越来越少了,我也不知道我哪一天会爬走,不过貌似我手头欠的债能让我一时半会都爬不走了,脑洞一天未填,哪怕只剩下1个观众(不可能!至少也有...10个吧),我也会填好坑的,强迫症的孩纸都是天屎啊!


评论

热度(114)